1+Princess

Be yourself.

cm一直叫我多出去走走,随意去哪,拍点什么。

近来毫无战斗力的我却总借口懒在家里,即使心里什么都明白。

农历小年,清晨雾霾,遮不住小有躁动的心,踱着步,直见窗外阳光渐渐显露,终于决定。


  1. 绿灯行。(在路口停了一会,快门调慢,拍了数张,绿灯亮起时抓到这一张。)

  2. 速度。(走着走着,看到前方步履蹒跚的老人,跟着他走了一段,也拍了数张,喜欢这张的原因是行车车身跟路旁灯柱的颜色很协调。)

  3. A dog.(狗狗边走边埋头在路边寻着,擦身的瞬间按了快门,依旧是慢门,给了我意外的效果。)

  4. 家飞。(记得上小学路经这里就常见到一群鸽子,十几二十年过去,竟还能看到它们。拍第一张快门忘记调,糊掉了,等好久没有再飞回电线上空,在远处不停地转圈圈然后消失掉,这是唯一一张飞离我最近的。)

  5. 墙角的录音机。(准备回家,瞥了墙角一眼,被吸引住,对这种复古物真的毫无抵抗力,小时候家里也有一个大大的录音机,怀念。)
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1+Princess | Powered by LOFTER